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阳光计生”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5-03-06 10: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今年3月5日,是第52个学雷锋活动日,蒙城县“阳光计生” 服务队的志愿者一行6人来到县儿童福利中心,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福利院工作人员了解福利院孤儿的情况,并向在院孤残儿童,送去食品及慰问金。据了解,该福利院的孩子现有45余名儿童,年龄从3岁到10多岁之间,其中身体健康的17余名,已到了学龄期,分别就读初中、小学、幼儿园,其余20多名大多是肢体或智力存在缺陷,几乎都是被遗弃的。学校为方便福利院的孩子们专门购置了校车并派专人负责接送这些孩子。他们虽然失去了亲人的爱,却得到了社会上更多人的爱。

  随后,在该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入到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中,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院内的20多名孤残儿童表现得都特别高兴,志愿者和孤儿们一起做游戏,唱歌,把真情和爱心播撒给他们。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关爱活动积极地、持续地开展下去,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让孤残儿童和其他健康的孩子一样幸福快乐地成长。(蒙城县计生服务站  张宁)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