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蒙城县:春联“温暖”廉租房 “心衣”送给留守娃
发表时间:2013-02-04 15: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红红的春联“温暖”廉租房

  春节渐近,年味渐浓。130日,蒙城县组织县文联十多名书法家自带笔墨和纸张走进万顺廉租房小区,免费为居住在这里的住户现场书写春联千余幅,把浓浓的祝福送到廉租住房户家中。

  万顺廉租住房小区共有廉租房1008套,是蒙城县最大的廉租住房小区,目前已入驻九成以上,有的住户是刚刚搬进新居。蒙城县通过春联送福活动,受到了居民的欢迎。有的居民还特意让书法家写上了“福送廉租祈万顺,党传大爱发千祥”的对联,以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送春联是蒙城县文艺进基层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已连续开展了多年,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红红的春联送进万顺小区

  

  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

  “爱心毛衣”送给留守儿童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蒙城县组织妇联等单位,给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的礼物,那就是蒙城县“爱心妈妈”编织的“爱心毛衣”。

  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蒙城县妇联组织“爱心妈妈”,为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不少“爱心妈妈”重新拾起这久违的手工活,她们用一针一线把母爱编织进毛衣。这项活动共有200多人参与,共编织和捐赠“爱心毛衣”1000多件。

  蒙城县妇联不仅把这些毛衣送到了他们的家中,还为一些留守儿童送来慰问物品和资金。(杨甫东)

  

  蒙城县组织县妇联负责同志为贫困儿童送去“爱心毛衣”

  

  蒙城县妇联的同志为贫困儿童穿上“爱心毛衣”

责任编辑: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