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师专“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慰问乐土敬老院
发表时间:2013-01-25 09: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1日清晨,雪后的亳州银装素裹,亳州师专校党委书记欧阳永红、党委副书记丁凌、纪委书记周明一行带着10多名学生从学校出发,前往蒙城县乐土镇双龙敬老院慰问。 

   

  双龙敬老院洒扫一新,老人们在宽敞的大厅内等待亳州师专师生的到来,主动、热情帮助亳州师专师生搬运春节慰问品。米、面,还有油、猪肉、鸡蛋等春节慰问品放到了大厅的一角后,亳州师专党委书记欧阳永红发表了简短感言。在感言中,欧阳永红表示,敬老院优越的条件、舒适的环境要归功于党和政府的领导,由衷地希望老人们永远健康、幸福。

  慰问过程中,亳州师专的10多名学生精心编排了多个文艺节目,有独唱、合唱、舞蹈,有豫剧、五禽戏表演等,内容丰富,敬老院的大厅内不时回荡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根据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结对帮扶农村敬老院献爱心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市文明办《关于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而组织的系列活动,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学校弘扬奉献精神,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亳州师专艺术系主任何华明,校团委书记张伟伟,校老干部工作科袁劲松、宣传部徐玉松、团委叶明等同志以及10多名师生代表。

责任编辑: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