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3-01-24 11: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新春来临之际、由蒙城县文联、蒙城县城关镇团委、蒙城县城关镇网络团支部联合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共享美好明天”送文化、送知识、送温暖活动于近日在蒙城县第十小学举行。在新年来临之际、蒙城县文联的书法家们为他们送去了中国传统文化:春联,并教授留守儿童一定要写好毛笔字、传承发扬传统文化,蒙城道德模范、青年创业家给他们送去了书本、文具等爱心大礼包百余份。

  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让留守儿童欢喜不已,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孩子们的脸上堆满了笑容。一位手捧春联的留守儿童高兴地说:“老师们写的好看又漂亮”。(文/李亮图/蔡洪飞)

  

  

  

向留守儿童发放爱心书本大礼包

  

  开启亲情网络与留守儿童父母面对面聊天

  

  蒙城县文联书法家书法祝福

  

  现场传授留守儿童书法写作掌握技领

  

责任编辑: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