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谯城区魏岗镇召开“作表率 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2017-10-13 08:27:00  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近日,谯城区魏岗镇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会,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区委组织部深化“两学一做”与“讲重作”有关部署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集中研讨,认真剖析思想,积极交流发言,引导党员进一步发扬争先精神,强化担当意识,真正做到“以上率下作表率”。

  会议指出,做表率,就是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榜样当先锋。

  会议强调,作表率要体现在“带头”上,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六要六带头”。即要谦虚好学,做勤奋学习的带头人;要爱岗敬业,做推动事业发展的带头人;要牢记宗旨,做服务群众的带头人;要严于律己,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要勤俭节约,做弘扬中华美德的带头人;要包容互助,做团结和谐的带头人。(蒋庆福 高大珂)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