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谯城团区委召开“作表率 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2017-10-11 14:53:00  亳州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落实“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及专题警示教育相关活动要求,10月10日下午,谯城区团委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在前期组织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各自阐述了对作表率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了各自在作表率方面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作表率就是一种先锋意识和模范行为,是一种责任意识和负责行为,是一种纪律意识和自律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党性强、觉悟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

  会议强调,讲政治是根本方向,重规矩是根本道路,作表率是走在前列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务必时时想作表率、处处争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单位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贺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