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文明网 | 安徽文明网 | 中国文明网

欢迎来到亳州文明网!
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党员集中活动日内容丰富效果显著

2017-10-11 09:00:00  亳州文明网

 

  10月10日是党员集中活动日,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办事处和11个社区(村)都严格按行事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10月10日上午,牛市、新华和华佗等社区都各自组织两委成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的专题研讨会,首先社区书记和主任带头发言,之后大家纷纷作了一一发言,畅谈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活动计划及近期目标。

  10月10日上午,花戏楼社区作为该街道多年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社区党委书记方亚带领两委成员和20多名党员代表专门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通过廉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都一致认为真正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现实意义,一定要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孙元礼)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