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文明办召开“讲重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8-31 14: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31日上午,蒙城县文明办党支部召开了“讲重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刘志波同志代表班子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和党支部委员逐个发言,与会人员本着对同事、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均进行了回应表态发言。通过汇总共整理出对班子集体的意见建议6条,对班子个人意见12条。

  文明办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将结合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制定整改问题书,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党支部和党员分别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全面抓好农村清洁工程、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等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打下良好的基础。(陈迪)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