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王俊东参加指导汤陵街道“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8-31 10: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30日下午,谯城区汤陵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谯城区副区长王俊东到会指导。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健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针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张建指出,汤陵街道党工委要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结合“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把整改真正落到实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俊东说,汤陵街道此次“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自我画像准,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今后,汤陵街道领导班子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深化问题整改,狠抓工作落实,以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程帅 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