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旅集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17-09-14 08: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做好企业纪检监察工作,9月12日下午,文旅集团组织公司本部和下属子公司部分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村官”腐败警示录》《农发项目里的“蛀虫”》和反腐题材电影《丫山清风》,集团副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从良参加观看。

  据悉,《“村官”腐败警示录》由市纪委、利辛县纪委联合摄制。该警示录剖析了利辛县阚疃镇宋圩村原党总支书记李效飞、利辛县镇南村原村委会主任吴军、利辛县西潘楼镇东王村原村委会主任于庆良三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农发项目里的“蛀虫”》由市纪委、蒙城县纪委联合摄制。该警示教育片剖析了蒙城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原主任席汉斌、原副主任楚大保违纪案件。《丫山清风》以一起损害群众利益的毁林事件为背景,聚焦基层干部“小官腐败”现象,刻画了检察机关干部秉公执法的生动形象,充分展现了党和政府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定信心,让大家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反腐倡廉教育和心灵洗涤。

  形势决定任务。今年是我市国有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对于深化改革,促进公司科学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市文旅集团纪委坚持标本兼治,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为重要抓手,以案施教,切实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与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工作中一定要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格遵守纪律,培养高尚情操,立足岗位,努力为打造亳州文化旅游新高度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环境。(赵永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