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加强教育引导促进网吧规范经营
发表时间:2017-08-28 08: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亳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对网吧市场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针对分析的情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制定出新的监管方案,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提高巡查频率,规范网吧业主经营行为,促进网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在日常监管网吧市场基础上,亳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重点对新开的网吧和前期查处的违规网吧进行了归纳,采取有针对性的灵活监管方式,对新开的网吧边检查边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真正让新步入网吧行业的经营业主及时掌握网吧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促使其在经营中合法经营,有效避免违规现象的发生。对群众举报的违规网吧及时调查,情况属实的,从严查处,并纳入日常重点管理,加强教育引导,多沟通、多交流,勤检查、勤警醒,让违规网吧经营业主从思想上、从内心里能够重视规范化、合法化经营的必要性,切实使得网吧在安全稳定、规范合法经营的状态下良性发展。(师修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