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流动博物馆进社区走进天润花园小区
发表时间:2017-07-15 17: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拓展博物馆的社教功能,切实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将文物活起来,走出去”的指示精神,暑假期间,市博物馆创新工作思路,开创新的空间,启动了“流动博物馆进社区系列活动”,并于7月14日进驻第一站亳州市天润花园小区。

    为了取得更佳的宣传效果,宣教部工作人员选择在小区人流量较多,天气相对凉爽的时间段举行活动,小区里的住户汇集到小区广场,驻足在博物馆宣传展板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一件件馆藏文物和一个个历史名人进行了解,逐步对我们亳州五千年的厚重历史有了整体的认识,在感到收获颇多的同时又有一丝的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后尽可能的携家人、亲朋好友多到博物馆看看,更近距离的领略我们作为三朝古都,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美丽,还要大力宣传,让更多人了解亳州。

    下一步,市博物馆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的构建沟通历史与社会大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延续古亳的人文血脉,为亳州文博事业的夸越式发展而奋斗!(丁玉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