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西潘楼镇举办广场舞选拔赛 尽显“桑榆之乐”
发表时间:2022-06-13 14: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8日,利辛县西潘楼镇在镇文化站举办了2022年广场舞业余联赛亳州市利辛县西潘楼镇选拔赛。两支分别来自张集村代表队和西街社区代表队进行了精彩角逐,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服装整齐,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着飒爽的舞姿,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充分展现出我镇居民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在比赛中,我镇两支代表队分别表演了《中国美》和《美丽的姑娘》两段广场舞,她们精神矍铄,伴随着悠扬的旋律翩翩起舞,轻快的脚步、活力四射的动作,都有力诠释了我镇老年人正在积极追求健康、时尚和有品质的生活方式,也让我切实感受到老百姓的生活正在越过越红火,日子越来越有盼头。”镇文化站站长赵晓琴这样形容自己内心的感受。

  经过角逐,西街社区代表队赢得了胜利,接下来该队将代表西潘楼镇参加县级广场舞选拔赛。面对胜出,西街社区代表队队长苏梅激动地讲起了自己组建广场舞队伍的初衷:“现在,我们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什么事儿都不要操心,我和这些老姐妹儿就琢磨着一起出来活动活动,跳一跳,让大家都像我们老年人一样,热爱运动,天天开心。”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下一步,该镇将持续为全镇老年人搭台子、铺路子、架梯子,在场所建设、活动安排等方面做足“实在文章”,让老年人拥有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全镇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姜长磊)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