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小涧镇:为“文明商户”授牌授花
发表时间:2021-04-01 15: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你看人家被评为‘文明商户’多光荣,还发了奖牌。我们得向他们好好学习,争取明年也能拿到这个‘金字’招牌。”3月31日上午,蒙城县小涧镇郭店社区商户老板张先生看着一些商户门前挂着“文明商户”奖牌后,禁不住连连赞叹。当日,小涧镇文明办联合郭店社区党委组织召开表彰会,对评选出的8个“文明商户”进行了授牌表彰。

  诚信化于心,文明践于行。为进一步规范提升小涧镇集镇商户文明诚信经营整体水平,引导更多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文明经营的良好氛围,小涧镇常态化开展“文明商户”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小涧镇已评选“文明商户”48户,充分调动商户诚信经营的积极性,为规范市场经营,维护市场秩序奠定了基础。

  “诚信是文明的象征。我们作为商户只有诚信经营、文明经营,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才能求得生存和发展。保持店内干净整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是我的经营准则。此次荣获‘文明商户’这一殊荣,更加促使我在今后的日常经营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守法、文明、诚信经营。”郭店社区浩南超市负责人赵兴才激动地说。

  小涧镇文明办负责人赵辉表示,此次授牌授花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商户诚信经营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市场规范化建设。有利于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安全、健康的消费观,也将成为广大消费者选择消费时参考的重要依据。同时希望此次评选出的“文明商户”在今后的经营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全镇集镇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刘熹罡 赵辉)

责任编辑:燕 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