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举行中式集体婚礼 推进婚俗改革 弘扬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20-09-28 18: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2020年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上午,涡阳县举办“多彩涡阳 爱度情缘”大型中式集体婚礼,来自全县的9对新人参加了此次集体婚礼。

  长天欢翔比翼鸟,大地喜结连理枝。上午9时28分,9对新人迎着掌声、踏着阳光携手步入婚礼现场,带头喜事新办。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婚俗新风,摒弃陈规陋习,在爱情的扉页上留下了最灿烂、最美好的青春印记,也为全县广大青年做出了榜样和表率。

  新的时代,呼唤新的观念。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县广大适婚青年从现在起,从自身做起,倡导从简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破旧立新,反对陋俗陈规,倡导健康文明,反对封建低俗。自觉践行移风易俗,抵制高价彩礼,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标杆,争做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