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街道学院社区开展首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08 11: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着力提升居民文明素质,以好家教、好家风引领好家庭,促进家庭和睦、推动社会和谐,9月7日上午,蒙城县城关街道学院社区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杨阳、薛征文2户家庭获得县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评选前期,学院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微信群等形式宣传文明家庭评选事宜,明确评选要求、评选对象、评选标准、评选时间、推荐形式等,以居民自荐、邻里推荐、社区党员举荐等方法,经过层层评选,评出“文明家庭”10户。蒙城县城关街道把社区评出的10户家庭推荐县级单位评选,最终评出县级“文明家庭”2户。

  此次“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旨在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居民素质,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树立家庭先进典范,激发社区广大居民家庭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卫生城市的主动性、积极性。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深化文明家庭建设,力争在全社区范围内形成“家家争做文明家庭”的良好氛围,让精神文明建设春风化雨、落地生根。(徐爽)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