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新区张良社区开展“树新风 破旧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9 17: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提升居民文明素质,近日,高新区张良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神农谷、九州通等居民较多的地方,向居民发放宣传册,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居民自觉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等活动;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简办;同时倡议居民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营造向上向善,风清气正的新风气,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有关移风易俗的科学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提高了思想意识,营造了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为创建文明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杨灿)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