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望月社区:移风易俗在行动 文明新风进万家
发表时间:2020-03-21 10: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破陋习、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3月20日,蒙城县城关街道望月社区移风易俗领导小组组织红白理事会成员及志愿者们开展“移风易俗在行动,文明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红白理事会成员及志愿者们走上辖区街头、挨家挨户,向辖区内居民发放《蒙城县关于推进移风易俗节俭办理红白喜事致广大居民一封信》,帮助居民解读移风易俗宣传的意义所在。同时,引导广大居民倡导文明新风,争当新时代好居民,鼓励居民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宣传倡导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崇尚节俭、婚事新办、破旧立新、倡树新风等相关内容。另外,望月社区也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张贴宣传页等多形式、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让居民们深刻感受到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性。

  此次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居民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文明新风的好习惯,促进了社会良好新风尚,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杨欣然)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