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观堂镇开展移风易俗、“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0 15: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3月19日上午,谯城区观堂镇志愿者服务分队组织开展了移风易俗、“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移风易俗新规定、“镇规民约”、“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及范围、村民自行安装“小耳朵”是否合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内容,引导群众自觉加入“移风易俗、扫黄打非”志愿者宣传队伍中来,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扩大宣传面,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出版物,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理念。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对破除陈规陋习,净化生活文化环境,特别是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余处,切实提高了村民对移风易俗、“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思想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王自由 张占颖)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