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刘桥社区: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20-03-19 14: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居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仍在继续,清明节祭扫又快要到了,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行动利国利民,势在必行,请大家不烧纸、不放鞭炮。”近日,随着清明节的临近,蒙城县刘桥社区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广场舞音响在小区内吹响“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集结号,并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开展“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蒙城县关于推进移风易俗节俭办理红白喜事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400多份,并提倡居民:喜事新办,丧事简办,文明祭祀,不扎堆聚集等,希望居民疫情当前,安全第一,健康第一,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疫情防控期间,内容浅显易懂,让居民宅在家里也能接受文明宣传教育,使文明新风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唐倩倩)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