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沙土镇:树立环境治理观念 倡导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20-03-14 14: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近日,谯城区沙土镇积极倡导环境治理观念,以推进文明健康为目标,以清洁家园为主题,多措并举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倡树文明新风。

  一是广泛宣传。该镇要求镇村全体干部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齐心协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群众自觉把人居环境整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群众自觉打扫房前房后、屋内屋外,不乱倒生活垃圾污水,不乱堆乱放,保持房前屋后干净整洁。

  二是落实责任。落实村级责任,要求辖区各村通过动员村干部、党员群众、七员一岗和环卫人员对各村内主干道,村庄房前、屋后、坑塘、沟渠进行清理。

  三是抓好结合。把人居环境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两结合、两促进,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们打造出干净卫生的人居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出文明新风尚。(马传斌)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