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传承文明新风 打造最美家庭
发表时间:2019-08-05 10: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文明新风,近日,谯城区魏岗镇魏岗村召开“最美家庭”表彰大会,村两委干部、村民组长、“最美家庭”代表、镇妇联主席董翔参加会议。

  会上,对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30户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最美家庭”中,他(她)们中有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志愿者家庭;有乐于助人、热爱公益的家庭,还有追求梦想、奋力拼搏的创业家庭等。这些家庭中虽然年龄有别、岗位不同,但他(她)们用坚强、奉献和美德,树立起良好的家庭美德,用平凡而感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丰富内涵。

  会议指出,魏岗村妇联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弘扬传统美德,树立社会文明新风,提高妇女综合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魏岗镇的经济发展和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受表彰的最美家庭代表要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习,继续弘扬文明新风,积极创业致富;在工作、家庭等方面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

  最美家庭表彰,充分弘扬了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加强了个人品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教育,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文明程度和综合素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气,维护了社会稳定,为广大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蒋庆福 董翔)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