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街道:三措并措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16 17: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引导群众树立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今年以来,谯城区薛阁街道三举措推进移风易俗,让“积极践行文明新风”吹遍瑶溪每一个角落。

  营造移风易俗氛围。该街道通过在宣传栏、人流密集处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播放LED等方式,使群众深刻了解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参与到移风易俗的行列中。

  宣讲倡导移风易俗。该街道组织志愿者们上台为大家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通过自己的行动与言语,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到告别陋习树立新风中来,自觉摒弃铺张浪费、大操大办的陈规陋习。

  入户宣传移风易俗。该街道组织巾帼、青年、老年志愿者等,挨家挨户进行移风易俗宣传,向辖区内群众普及生活里的移风易俗知识,用行动实现勤俭节约、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陈五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