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层层签订承诺书 禁燃禁放落实处
发表时间:2019-02-18 09: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17日,谯城区牛集镇大权村召开党员干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签订”大会,村全体党员干部积极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做到全年不燃放烟花爆竹,共同呵护美丽家园。

  连日来,该镇广泛宣传禁燃禁放工作,共印制发放村民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大盘香禁燃的倡议书》20000余份,张贴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3000余份。悬挂禁燃禁放宣传横幅30余幅,签订《禁燃禁放承诺书》20000余份,开展各种集中宣传活动100余次,进村入户宣传2000余次;利用单位、企业、商铺LED显示屏进行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同时,镇、村出动宣传车在镇域范围巡回宣传,还利用广播从早上6点到晚上8点进行不间断地宣传。

  通过广泛宣传,让更多村民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燃禁放、守护蓝天的氛围。(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