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漆园街道表彰2018年度文明家庭、和谐家庭
发表时间:2018-11-22 18:3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家风是一个家庭或家族的传统风尚,是立身做人的行为准则,是中华民族美德的延续。为全面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在社会和群众中营造良好道德风尚,促进乡风文明持续向上向善发展,蒙城县漆园街道办事处面向各村(社区)开展“文明家庭及和谐家庭”推荐评选工作,经深入宣传,广泛发动,村(社区)推荐,文办委审核,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一批融传统美德和时代特色于一体的可亲、可敬的先进典型。

  11月22日下午,街道召开表彰会,对宋健等15户文明家庭户,王俊杰等15户和谐家庭户进行了表彰奖励。

  与会受表彰代表表示:今后将保持本色,弘扬新风尚,带动更多的家庭争创“文明家庭”、“和谐家庭”,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又快又好发展再做新的贡献。(朱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