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建成区公共区域禁止“建灶待客”
发表时间:2018-10-15 09: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9日,市环保委发出《关于禁止在城市建成区公共区域建灶摆设宴席的通告》,从10月12日起,禁止在城市建成区公共区域建灶摆设宴席。

  通告明确,为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革除大操大办陋习,倡导节俭文明办事,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禁止在城市建成区公共区域建灶摆设宴席通告如下:

  一、禁止事项:禁止红白喜事等在公共区域建灶摆设宴席;禁止婚庆礼仪公司(瓷器店)为公共区域建灶摆设宴席者提供设施和服务。

  二、执行范围:市区及三县城市建成区。

  三、执行时间:自2018年10月12日起执行。

  通告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欢迎社会各界及时拨打12345市长热线进行监督举报,城管执法、食药监管、环境保护等相关部门经查实后将依法从严查处。(汝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