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父镇:移风易俗抓好“双节”作风建设
发表时间:2018-09-27 15: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规定精神,谯城区城父镇紧扣中秋、国庆“双节”的重点时段,多措并举移风易俗抓好作风建设:

  一是会议动员。城父镇适时召开镇村全体干部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进行动员。并要求各单位对党员干部中出现的苗头性问题,严管抓早抓小。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牢记在心,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要鼓励信访举报。城父镇设立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举报电话:5080160,对发现的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城父镇纪委将一律从严查处。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督查。城父镇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干部的作风建设进行重点督查,并进行提醒谈话。以“零容忍”的态度纠正中秋、国庆期间的“四风”问题,对不收手、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存在“节日腐败”等行为的,将及时组织核查,严格执纪问责。

  四是移风易俗,做表率。城父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移风易俗各项规定,特别是“中秋、国庆”期间移风易俗的规定,不仅要管好自已,还要管好配偶子女、守好家门,带头移风易俗。(马传斌)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