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9对新人集体办婚礼 引领移风易俗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8-09-25 09: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2日,由涡阳县红白理事会主办的移风易俗第二届集体婚礼在县体育广场举行,为中秋佳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县文明办、城关街道办事处、红白理事会有关负责人分别致辞表示祝贺。9对新人在亲友和观众的注目下伴随着神圣的婚礼进行曲,走过象征“爱之路”的红地毯,穿过幸福之门,缓缓走上走上典礼台,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文明、喜庆、祥和的气氛。

 

 

  新娘李萍说:“中秋节是个万家团圆的节日,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一起来参加这个集体婚礼,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小家的团圆,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今后我们互敬互爱,共同努力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我们不但收获了果实,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在场的各位也给我们送上祝福,我们非常的激动,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里,我们会更加的幸福。”新郎刘启说到。

  县红白理事会副会长王清华表示,要大力提倡广大年轻人积极投入到移风易俗活动中来,提高社会正能量,讲文明树新风。

  据了解,举行第二届集体婚礼旨在树立当代青年忠于婚姻,忠于爱情,忠于家庭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既能够提升社会的精神文明,同时又注重环保,增加社会正能量。(文/祝传军 王莹莹 图/张景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