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巩店镇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发表时间:2018-08-23 14: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保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落到实处,坚决遏制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奢侈浪费、借机敛财的不正之风,利辛县巩店镇多举措狠刹“升学宴”“谢师宴”。

  一是强化宣传。结合镇村干部会、小组会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加强宣传引导,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抵制“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共同营造崇廉节俭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是做好专项检查。紧盯关键时点突出监督重点,组成专项检查组,不定期深入全乡各村、各餐饮场所、各单位开展点穴式明察暗访、集中式专项检查,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提高群众参与知晓率,面向社会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并及时有效处理。

  三是严肃问责。通过专项检查、群众监督等方式,加强对违规操办和参加“谢师宴”“升学宴”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对制止不力、明知属滥办宴席而不予制止或违规审批宴席等现象,镇纪委将严查失职责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狠刹歪风的强大震慑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