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举行“杜绝谢师宴 深情表师恩”启动仪式暨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8 09:3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7日,涡阳县“杜绝谢师宴 深情表师恩”启动仪式暨签名活动在县时代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葛伟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一张合影作留念”“一个电话表谢意”“一条短信送祝福”等文明节俭的方式,表达感恩之心,以文明节俭为荣、以大操大办为耻,以艰苦朴素为荣、以爱慕虚荣为耻,以移风易俗为荣、以封建迷信为耻,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

 

  活动上,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作了倡议发言、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及红白理事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葛伟宣布签名活动开始。大家积极踊跃地在“杜绝谢师宴 深情表师恩”签名墙上签名。活动的开展,受到教师、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带头摒弃陈规陋习,大力宣传移风易俗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成为奉行文明行为的主力军、先锋队,为共建文明新涡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