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开展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4 08: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018年中高考已顺利结束,成绩相继公布。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升学宴”“谢师宴”违规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7月3日上午,谯城区汤陵街道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整治会议,各单位、部门及社区(村)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健主持。

  专项整治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践行于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得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违规活动。

  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街道党工委委员及各单位、部门及社区(村)负责人,要严格自我要求,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用风清气正的廉政作风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力弘扬文明节俭之风,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压实责任,违规必究。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如实填写《谯城区2018年国家工作人员子女参加高考、中考情况统计表》,并签字承诺不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违规活动,进一步压实责任,把中央“八项规定”铭记在心。街道纪工委要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对顶风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决不搞特殊例外,决不搞下不为例。(王飞 杨旭晓)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