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芦庙镇严禁党员干部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发表时间:2018-06-28 09: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随着2018年高考、中考相继结束,各类招生工作即将开始,谯城区芦庙镇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节点,持续用力,很刹违规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一、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通过各种形式打招呼、提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防止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

  二、严明纪律要求。党员干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目的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用子女名义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或其它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人员;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三、严查顶风违纪。对顶风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绝不搞特殊,绝不搞下不为例。(唐小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