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街道党员干部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
发表时间:2018-05-21 10: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传承中华民族节俭美德,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小事不办”的文明新风尚,5月21日,谯城区薛阁街道号召党员干部签署《党员干部移风易俗承诺书》。

  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纷纷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做到人人承诺、个个履诺,争当“移风易俗”的宣传员和实践者,带头参与移风易俗倡文明活动,为形成文明、节俭的社会新风作出表率。

  该承诺书明确,要做到“五自觉”,即自觉响应“移风易俗倡文明”的号召,带头移风易俗,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自觉做到婚事新办、简办,反对铺张浪费;自觉做到喜庆事宜小办,不扩大范围、不大操大办、不收受礼金;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办理丧事,不搞封建迷信,维护公共秩序,做到文明节俭平安办丧事;自觉推行健康文明的交往方式,动员自己的家属及亲朋好友厉行节约,抵制奢侈浪费。

  该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做好榜样,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周围亲属朋友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新风。(陈五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