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父镇纪委为移风易俗加油助力
发表时间:2018-05-16 14: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相关精神,增强谯城区城父镇镇村干部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移风易俗观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谯城区城父镇镇村干部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谯城区城父镇纪委协助城父镇党委为移风易俗加油助力。

  一是协助党委召开动员会。谯城区城父镇纪委积极协助城父镇党委组织镇全体干部、村书记主任对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进行动员。动员会上城父镇向参加会议的同志传达了谯宣[2018]50号文件精神。

  二是广泛宣传,求实效。谯城区城父镇纪委号召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要通过公开栏、广播、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对移风易俗广泛宣传,并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反对封建迷信,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

  三是签字承诺,真落实。谯城区城父镇积极组织镇村全体党员干部签订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后纷纷表示一定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马传斌)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