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父镇:移风易俗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4-26 08: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相关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移风易俗观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镇村干部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4月25日,谯城区城父镇组织镇全体干部、村书记主任对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进行动员。

  动员会上城父镇党委书记曹磊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谯宣[2018]50号文件精神。

  城父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广泛宣传,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反对封建迷信,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

  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在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上进行了签字,并纷纷表示一定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马传斌)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