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乡、村协力推进赵桥乡赵桥村移风易俗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14 08: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使移风易俗工作有实质性的进展,谯城区赵桥村早谋划、早布置,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在新村建设了一座高标准的大礼堂。该礼堂设有舞台、大厅、器材室、化妆间、厨房等功能室,具有举办各种仪式、晚会、红白喜事的功能。

  为提高标准,11月10日下午,谯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丽和副部长杜建林到赵桥乡赵桥村指导移风易俗工作,要求赵桥乡、村干部要高标准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争取走在市、区前列,区委宣传部将给予大力支持。

  11月11日上午,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吴林一行来到赵桥乡赵桥村指导移风易俗工作,并就村礼堂功能设置和如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与赵桥乡、村干部进行交流。赵桥乡、村干部表示一定按照宣传部和文明办的要求,高标准打造赵桥村的移风易俗工作,有信心、有能力走在全区乃至全市前列。(孙丽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