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推进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17-09-30 08: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9日,谯城区牛集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镇直及各村党员干部12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靳艳萍就如何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根据已下发的实施方案及各种规章制度,结合本村情况抓紧落实,各包村干部也要配合好各村推进工作,力求在牛集上下形成崇尚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破除陈规陋习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自强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移风易俗。今年6月份以来,该镇把移风易俗作为工作的突破点,倡树文明新风,破除陈风陋俗,通过下发文件、广泛宣传,扎实推进文明新风融入群众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努力形成乡村和谐、崇德尚善、文化繁荣、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小事不办的新风气。(赵淑英 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