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杜延安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发表时间:2022-09-07 14: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杜延安先后来到亳州市第三十二中学、第三小学、第一幼儿园和亳州中药科技学校,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并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第三十二中学和第三小学,杜延安分别慰问了教师代表王士忠、刘东晴、程超、葛玉凤,对他们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为我市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坚定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亳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第一幼儿园,杜延安实地察看了园内硬件设施及各项活动开展情况,慰问了教师代表孟海燕、王思佳,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杜延安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广大幼儿教师发扬园丁精神,用自己的才华才能、所学所长,当好学前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 习惯,真正让孩子高兴、家长满意、社会赞誉。

  在亳州中药科技学校,杜延安深入了解实训教育基地、专业设置等情况,慰问了教师代表吕漫漫、李大卫,对他们坚守职业教育一线,为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实用型、技能型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坚持就业导向,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互动式、场景式、体验式、沉浸式教学,打造特色职业教育品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慰问中,杜延安还详细察看了校园建设、教学设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指出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持续加大公办教育投入,完善学校布点,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均衡教育的需求。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市委秘书长万瑞年参加慰问活动。(亳州晚报 张珍)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