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35次专题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7-15 15: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3日下午,亳州市委副书记秦凤玉主持召开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35次专题调度会。

  会上,市创建办通报了2022年5月份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和中央文明办年度测评相关注意事项。谯城区政府、亳州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秦凤玉强调,要主动认领、全面整改通报的问题,并举一反三,认清当前形势,调动人员力量,把所有的问题找出来,查找问题根源,明确任务重点,压实工作责任。要抓紧学习落实新的测评标准,高标准打造政务大厅、景点景区等一类样本点,组织实施交通秩序集中攻坚行动,全面推动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加大市民不文明养犬行为整治力度,抓实市容环境和空中管线治理工作,加快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专项治理,加快推进农村村镇创建工作,按照搞明白、主动抓、抓具体、盯得住的要求,抓好任务落实,为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围绕交通秩序治理、电动自行车上牌、不文明养犬行为整治、物业管理提升等方面,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载体,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副市长刘婉贞出席会议并讲话。(亳州晚报 张珍 田梦雅)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