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杜延安: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百姓“心头事”
发表时间:2022-06-14 11:2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13日下午,全市民生实事及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项民生实事和10项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部分工作先进、落后的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杜延安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20项民生实事,加快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质量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及暖民心行动精准实施,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大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杜延安指出,要突出有力有序,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要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正确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做到目标设定上科学合理、力量统筹上相互促进、举措谋划上切实可行。要按照“好快高”要求,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抓深抓细抓实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力争让群众早受益。
  杜延安强调,要突出实干担当,以更严要求推动落地落实。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发挥“头雁效应”,经常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工作在一线展开、问题在一线解决、发展成果在一线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把办好民生实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民生实事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真晓指出,要抓紧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及暖民心行动,选树典型,以点带面,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调度,建立完善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获得感。要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民生实事更好更快地落地。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市领导郑超、秦凤玉、钟治峰、查文彪、刘中汉等出席会议。(亳州晚报 汝平)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