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洪武深入调研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27 10: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26日下午,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洪武带队先后来到谯城区五马镇、古井镇等地,深入调研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谯城区五马镇桥口村是“全国文明村”,在村里的文明实践站,吉洪武查看了功能室配备和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叮嘱负责人进一步丰富细化活动内容,做好活动计划,把全国文明村镇创建与乡村特色经济发展结合起来。谯城区古井镇是“全国文明乡镇”,吉洪武走访调研了镇政府周边文明创建情况,询问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的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吉洪武强调,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对照《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细化目标任务,构建常态化工作机制,完善各项基础设施,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平台和载体,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发挥全国文明村镇的典型示范作用。(亳州晚报 张珍)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