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张志强调度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08 19: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30日下午,亳州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七次专题调度会暨实地考察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市委副书记张志强带队实地观摩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志强一行先后来到亳州高新区紫苑路菜市场、魏武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薛阁街道光明农贸市场、汤陵街道风华苑小区、丰水源农贸市场等地,实地查看农贸市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交通秩序整顿等情况,现场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张志强指出,近期以来,在谯城区、亳州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亳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了浓厚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城市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全面实施市委“六一战略”的重要抓手,是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战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升标杆、远近兼施,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创建工作。要坚持精准、精细、精致原则,认真总结已有经验做法,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建设项目,深入动员人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真正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贯穿到创建全过程各方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洪武出席会议。(亳州晚报 张珍)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