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9-29 17: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9日下午,亳州市文明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全面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杜延安代表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实施“六一战略”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向大会所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忠实履职尽责 为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书面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认真领会市委关于我市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紧密联系实际,持续精准发力,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按照“好快高”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市委“六一战略”,全力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开展,要根据群众需求,解决好农贸市场、居民小区、交通秩序、服务行业等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努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的工作目标,为实现“让亳州的工作在皖北走前列、全省站前排、全国有影响”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