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六次专题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09-25 16: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4日下午,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六次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洪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创建办通报了公共文化服务行业创建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了市文旅体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文旅集团等相关单位创建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公共文化服务行业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是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是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公共文化服务行业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针对公共文化行业创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级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抓整改,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创建责任。要抓细抓小抓整改,对标查缺补漏,逐条逐项落实任务。要攻坚克难抓整改,克服畏难情绪,抓实干部作风建设。要提高标准抓整改,注重整改质量,做到改到位改彻底。要形成合力抓整改,加强协作联动,提高问题整改效率。

  会议还对推进文明旅游、商贸行业创建和中药材市场整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