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次专题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09-14 16: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3日,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次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洪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今年8月份对街道办事处测评情况和窗口行业创建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头等大事来抓;要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要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剖析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自觉;要注重问题细节,按照要求,从细致上查,深入检查整改;要注重举一反三,善于发现相似问题,及时整治,确保全面整改;要注重常态长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巩固提升创城成果。

  会议强调,要落实工作部署,明确责任主体,层层压紧压实城市创建责任,确保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要实施专项整治,对不达标的问题,统筹实施专项整治;要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意识;要坚持“三严三实、就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冲刺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应国君、孟祥国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