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杜延安慰问一线教师
发表时间:2021-09-06 17: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杜延安走访慰问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谯城中学和亳州一中,杜延安分别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罗文成、陈奇、王莉和李跃进、张海、赵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默默坚守在三尺讲台,无私奉献在教育热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彰显了人民教师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为亳州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杜延安还详细察看了校园建设、教学设施、食堂等情况,指出要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下大气力发展优质均衡教育,继续加大公办教育投入,着力补齐短板,加强校园安全防范,为教师工作和学生成长创造更好环境。

  杜延安指出,全市教育系统和广大教师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圆满实现9月1日正常开学,有力保障了全市校园安全和谐、教育系统稳定。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持续提升学科素养、专业技能和道德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再谱教书育人新篇章。

  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慰问。(王静 亳州晚报 汝平 陈显锋)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