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张志强调研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
发表时间:2021-08-30 10: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志强带队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

  张志强先后来到谯城区大唐国际城游园公厕、幸福路农贸市场、幸福社区涡阳路25巷背街小巷、汤陵街道董家街内旱厕、汤陵街道风华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游园公厕、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在幸福路农贸市场改造现场,张志强指出,农贸市场事关群众日常生活,要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要求,严把规划设计关、施工质量关、严格管理关,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建设改造,提前谋划好投入运营后的日常管理工作。

  在风华苑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张志强详细了解改造施工情况。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找准群众生活的痛点堵点,提高改造施工的效率效果,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有力有序、群众认可满意。

  调研中,张志强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项目,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亳州晚报 武景)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