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08-13 08: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12日下午,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创建办通报了今年7月份对街道办事处测评情况和亳州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领域部分主次干道相关设施、公厕等地暗访存在问题;一类和二类街道办事处测评排名最后一名作表态发言;市城市管理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谯城区、亳州高新区汇报了主次干道、公厕等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张志强强调,要激发创建源动力,深刻认识文明创建在加快亳州市文明进程、优化营商环境、改善群众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强化创建组织力,完善领导体系,落实包保网格,加强督查调度,压实工作责任。要提高创建执行力,全面掌握创建标准,精准精细精致地开展工作。要形成创建聚合力,坚持共建共治共创共享,畅通部门属地关系,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要增强创建管控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文明城市创建到老百姓心坎上。

  副市长钟治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亳州晚报 张珍)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