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召开省文明办模拟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7-20 08: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19日下午,亳州市召开省文明办模拟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文明办模拟测评反馈问题。

  邓真晓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虽然起步较晚,但工作进步很快,树立了实现“首创首成”的信心。要抓住重点,巩固提升,紧紧抓住主次干道等重点路段,车站、农贸市场等重要场所,紧盯交通秩序乱、基础设施损坏等重点问题,稳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透视问题,固化责任,通过问题建立责任体系,让制造问题的人提高素质、解决问题的人强化责任。

  邓真晓强调,要营造氛围,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市民积极性,落实“门前三包”,动员志愿者参与创建,加大宣传力度,让文明创建家喻户晓。要注重软件,确保严实,加强对网上申报资料的收集整理。要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在强化问题整改同时,加强对创建人员业务水平的督查,通过“三问”引导大家把精力集中在业务上,推动基层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常态长效的创建工作机制。

  副市长钟治峰主持会议。(亳州晚报 张珍)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