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文明办暗访测评反馈问题如何整改 亳州市召开推进会进行部署
发表时间:2021-06-02 08: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1日上午,亳州市召开省文明办暗访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针对省文明办反馈问题安排部署整改措施。市委副书记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文明办和国家统计局亳州调查队暗访测评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

  邓真晓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实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盯创建问题,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大城市管理工作力度,严把问题整改质量和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邓真晓要求,要构建制度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文明创建意识,健全属地管理部门联动责任机制、网格化管理机制和物业管理机制,完善常态长效工作制度。要强化考核调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市民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副市长钟治峰主持会议。(亳州晚报 张珍)

责任编辑:张鹏